🛳🐎

只要我还没死我cp就活着

© 🛳🐎
Powered by LOFTER

全是生贺!!一天爆了肝,虽然完成度【……】过了的话请当做我活在美过那个时间的吧【…………】

第一张是给邱哥 @baby邱 的!意识到邱哥的自设居然也是挑染,然后咱们还可以正好一左一右,就连衣服都是蓝兜帽,这大概是什么缘分叭【?】咱们可以组个挑染帅哥组互唱情歌了邱哥你觉得呢

第二张是给芋头? @孽翃 是这么称呼嘛!虽然互fo了但是基本没说过什么话,笔下的安很可爱!希望以后能多多交流……【要脸】

第三张是给赤老师滴!!! @赤毛池 虽然也没怎么说过话……!!【流泪】但系你画风好好看哦我很喜欢……趁机告白一下……【流泪】也,也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多交流……虽然我真的很少嘉金很抱歉【……】

希望你们不嫌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【大哭大叫】

评论
热度 ( 233 )
TOP